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日 星期四

【元旦遊行】 持槍便衣打劫銀行?魔警無懼人踩人之亂放TG __,魔警,

昨晚警方在銅鑼灣大規模圍捕,迫令市民手持身份證一字排開。夏家朗攝
昨晚警方在銅鑼灣大規模圍捕,迫令市民手持身份證一字排開。夏家朗攝一名疑似蒙面便衣警在灣仔拘捕行動後持槍戒備。翁志偉攝許智峯被防暴警扯開眼罩,多次近距離 ...






一名疑似蒙面便衣警在灣仔拘捕行動後持槍戒備。翁志偉攝 一名疑似蒙面便衣警在灣仔拘捕行動後持槍戒備。

翁志偉攝
許智峯被防暴警扯開眼罩,多次近距離噴椒。Studio Incendo提供截圖

許智峯被防暴警扯開眼罩,多次近距離噴椒。

Studio Incendo提供截圖

逼30分鐘內解散

多名蒙面防暴警開閃光電筒照向市民,有黑衣示威者舉遮,立法會議員郭家麒在場了解情況,被防暴警激動指罵。警方在灣仔突向人群發射最少兩枚催淚彈,多名市民不適,有遊行人士隨即舉起傘陣。防暴警一面沿盧押道向駱克道方向後退,離開前再向有大批遊行人士位處的軒尼詩道發放多枚催淚彈,引起市民強烈不滿,部份人更追罵至駱克道,「X你老母!又有細路仔又盛!」雙方在盧押道對峙,防暴警其後退到駱克道上警車離開。

同時,軒尼詩道近盧押道有示威者用麻雀枱、雪糕筒、地磚、遮等雜物築防線,數十名防暴警在近告士打道一方外持長盾戒備,而灣仔集成中心有警民對峙,一度舉藍旗,有人曾擲汽油彈,現場氣氛緊張。警總有防暴警準備出動,大批市民由警總往修頓球場方向折返,不斷有人呼籲和理非撤離。警方下午5時半藉詞要求民陣中止遊行,並在30分鐘內解散所有市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