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4日 星期六

【生Torres命懸一線】楊千嬅自爆曾想人工流產:子宮肌瘤同胎兒一齊大 __,Torres,楊千嬅,

楊千嬅在大台劇《多功能太太》演出好受落,現實中與丁子高已結婚10年,誕下兒子Torres。最近千嬅除忙於演唱會巡唱,更與老公參與內地綜藝節目《妻子的浪 ...






楊千嬅在大台劇《多功能太太》演出好受落,現實中與丁子高已結婚10年,誕下兒子Torres。最近千嬅除忙於演唱會巡唱,更與老公參與內地綜藝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3》。透過這節目,不少觀眾對丁子高另眼相看,指他細心,事事會為千嬅着想,如生育問題上,他為尊重太太決定及健康著想,放棄再追B。原來千嬅當日生Torres時,兒子在她的肚裡命懸一線!

已屆45歲的千嬅,兒子Torres今年7歲,兩夫婦一直恨追多一個。不過近年千嬅不停工作,忙並非他倆放棄追b主因,千嬅身體有隱憂才是問題,原來她佗Torres時,一度想過進行流產手術。

她在節目中自爆:「因為我懷孕的時候,其實身體也不太好,身體裡面有些⋯⋯怎麼說?子宮肌瘤!後來發現懷孕了就很着急,它會跟着我的孩子長大,丁先生很糾結,怕我早產或怎麼樣,其實我想做流產的。」最終這位「烈女」決定冒險把小生命留下。她續說:「我孩子出生時,發現他鼻子那邊有瘀青。後來醫生跟我說,你知道那天多危險,打開你的肚子,發現所有都是那些長大的肌瘤,然後要怎麼找(嬰兒)出來,才找到你兒子的頭,然後把他夾出來!」

問她想不想再生一個小孩?千嬅說:「我想的!但是我四十五歲了!我怕她(他)危險。所以我都很羨慕人家,比方說你們兩個孩子,我覺得很開心,很美好的事情!」第一胎經歷這麼危險,但不想再冒生命風險,縱使夫婦倆十分羨慕多口之家的美好,最後還是選擇放棄再生育。她說兒女多少隨緣吧,最重要一家人齊齊整整,已是最大的福氣。

除了家庭,千嬅亦講到早前Ig被盜用後,令不少人產生誤會,最後她把心一橫停用Ig。原來千嬅一直對此耿耿於懷。在節目中,千嬅首度透露老公見她不開心,為了替她澄清而做了很多不為人知的事情。「我受到網絡上一些人,一些莫名其妙的批評,其實內心很難過,我老公晚上叫我睡覺,他不睡,原來他在每個評論下,用中文寫了很長的回應。我說你在幹嗎?他說我不是要求別人停止罵你,或是怎樣,我只想他們公平一點看事情而已。」丁生真的用心良苦。

千嬅停用私人Ig已好一陣子,早兩天,她在公司Ig做直播測試水溫,穿著拖鞋做gym的她,不知道助手早已按制的情況下爆粗,不過一直自封「烈女」的她,又何須害怕!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立即睇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