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

【又走一個】視后田蕊妮宣佈離巢 老公杜汶澤:替TVB難過 __,TVB,杜汶澤,田蕊妮,視后,

42歲田蕊妮加入無綫12年,曾憑《巨輪》奪視后的她,今日宣佈約滿後將離開大台,阿田接受傳媒訪問表示,還有個幾月才約滿,唔介意提早解約,雖然大台有找她傾 ...




42歲田蕊妮加入無綫12年,曾憑《巨輪》奪視后的她,今日宣佈約滿後將離開大台,阿田接受傳媒訪問表示,還有個幾月才約滿,唔介意提早解約,雖然大台有找她傾續約,但阿田卻想出外面發展,強調跟大台保持良好關係。



亞視出身的阿田,在大台12年,時間比娘家亞視更久,她想挑戰新鮮感,尋找新衝激。今次離開大台,阿田坦言需要很大勇氣,而早前有傳她被大陸網民狙擊,問到今次離開大台,是否跟政治有關?阿田說:「唔關政治事。」



雖然阿田甚少提政治,但她卻有一個「好黃」又敢言的老公杜汶澤,早前阿田罕有地在FB留言:「我依家開個記者會宣布一陣間會有一個記者會,嗰個記者會嘅內容係聽日會有一個記者會。」疑暗寸林鄭月娥「無限Loop」,引起玻璃心網民不滿,在微博狙擊阿田,更聲稱要全面封殺她。去年9月,阿田已在社交網露端倪:「《她她她的少女時代》最後一次宣傳!各位同事江湖再見!」當時已有傳阿田想跟大台提早解約。



對於老婆離開大台,杜汶澤以短訊回覆《蘋果》︰「相信她在這十二年當中,為觀眾帶來很多娛樂。只能說一句,替TVB難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