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2日 星期三

陳國強:陳國強最後亮相TVB 汪明荃錯手上載合照 __,TVB,汪明荃,陳國強,

陳國強(前排左3)最後亮相TVB。辭任TVB主席及非執行董事職務的陳國強,昨晚最後一次亮相電視城出席無綫賀年節目《金鼠賀歲迎新春》錄影,主持之一的汪明 ...




陳國強(前排左3)最後亮相TVB。


辭任TVB主席及非執行董事職務的陳國強,昨晚最後一次亮相電視城出席無綫賀年節目《金鼠賀歲迎新春》錄影,主持之一的汪明荃(阿姐)將合照上載至社交網,見到穿上黑西裝的陳國強坐於觀眾席,與高層李寶安為醒獅點睛,儀式完結後,未待節目完結便離開。


據知,該節目往年都是安排於大年初一直播,但今年改為錄播,TVB已向參與台前幕後的員工指示不能將節目相片上載於社交網,所以阿姐事後已極速刪除。


另外,無綫藝員蕭正楠接受訪時講到陳國強退休,他表示:「好多謝佢呢幾年為公司出力,對演員冇乜大改動,都係拍劇嘅拍劇,綜藝嘅綜藝,大家一齊加油做好TVB。」姚子羚則說:「做好自己個演員崗位,公司內部嘅事都係交番畀有關人士去處理。」


發表最後農曆新年賀辭


陳國強以主席身份發表任內最後一次農曆新年賀辭,內容除了讚揚公司員工的努力外,亦有提到社會事件持續逾半年,經濟衰退影響各行各業,又指政府支援措施亦沒有顧及電視行業,故希望可以正視問題, 為廣播界緩解困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