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2日 星期三

李寶安:李寶安指TVB新買家身份暫未能公開 __,TVB,李寶安,

李寶安指TVB新買家身份暫未獲得陳國強的授權,故未能對外公開。電視廣播行政總裁李寶安接受《東網》查詢時表示,陳國強是於周二(21日)晚簽訂出售股份協議 ...




李寶安指TVB新買家身份暫未獲得陳國強的授權,故未能對外公開。


電視廣播行政總裁李寶安接受《東網》查詢時表示,陳國強是於周二(21日)晚簽訂出售股份協議,買家身份暫時未獲得陳的授權所以不能對外公開。公司會為新買家向通訊及管理局申請成為公司的主要股東,獲批後外界自然會知道新買家身份。


至於接替公司主席的人選,李表示,陳仍會留任至2月4日,期間董事會會商討新任主席的人選,有就會向外公布。


據了解,陳本月踏入65歲,他周三(22日)有一封發給全公司同事的告別電郵,表示自己兩年多前在挪威遇到直升機意外,感悟到人生無常,希望用餘下的生命去追求工作以外還未完成的夢想,故才有退休之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