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6日 星期日

TWICE:周子瑜關心醫護人員 Mina下月歸隊晒自拍拜年 __,TWICE,周子瑜,

將於下月初歸隊的Mina(左)晒自拍同粉絲拜年。韓國人氣女團TWICE的22歲日本成員Mina去年7月因患上焦慮症而停工,早前JYP事務所宣布了她將在 ...




將於下月初歸隊的Mina(左)晒自拍同粉絲拜年。


韓國人氣女團TWICE的22歲日本成員Mina去年7月因患上焦慮症而停工,早前JYP事務所宣布了她將在下月初歸隊出席日本宣傳活動的消息,而Mina昨日就透過官方社交網公開與公仔的自拍照、海邊的背影照及愛犬的照片,並寫道:「新年快樂。」是她相隔多時透過社交網跟粉絲問好,不少粉絲都期待可以快些見到Mina。


隊友娜璉、Sana及Momo亦有晒出新相同粉絲拜年,而最近與家人去旅行的台灣成員周子瑜,就上載一張天空的照片,除祝粉絲新年快樂之外,亦不忘關心醫護人員:「今年也很感激很開心新年能和家人們一起過節,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快樂,開心過年!醫護人員你們辛苦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