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

鄧紫棋曬倒V「床照」網驚:誰准妳這麼開 __,鄧紫棋,

鄧紫棋曬倒V「床照」網驚:誰准妳這麼開
鄧紫棋曬倒V「床照」網驚:誰准妳這麼開香港歌手鄧紫棋(G.E.M)擁有獨特唱腔,加上極具爆發力的嗓音,被封為「鐵肺歌后」,是華語樂壇新一代小天后,她睽 ...




鄧紫棋曬倒V「床照」網驚:誰准妳這麼開

香港歌手鄧紫棋(G.E.M)擁有獨特唱腔,加上極具爆發力的嗓音,被封為「鐵肺歌后」,是華語樂壇新一代小天后,她睽違7個月於去(2019)年底發行新專輯,雖然工作忙碌,但她仍常在社群曬照、拍VLOG記錄生活,近日,她難得曬出「少女系」床照,邪惡視角讓粉絲驚豔,還意外釣出男友放閃回應。



【東森新聞line】一手掌握全世界

▼鄧紫棋日前擔任蔡依林演唱會嘉賓。(圖/翻攝自鄧紫棋IG)



鄧紫棋除了忙宣傳新作,日前還擔任五月天、蔡依林的演唱會嘉賓,近日還拍攝VLOG影片,記錄自己零偽裝前往東區的唱片行,購買自己的新專輯,讓粉絲狂喊「羨慕店員」。13日,鄧紫棋在IG曬出「床照」,不同以往帥氣、保守造型,妝髮和穿著上都多了「粉色少女」氣息,她也害羞地說,「我好像很少穿粉紅色」。



▼鄧紫棋13日曬出新造型床照。(圖/翻攝自鄧紫棋IG)



照片中可見,鄧紫棋一改過去常見的直髮,頂著一頭蓬鬆捲髮,並身穿粉色襯衫、短褲,領帶也是同色系,搭配精緻妝容,襯托白皙肌膚,宛如真人版洋娃娃,只見她打開雙腿坐在床上,慵懶又不失性感,照片曝光,許多粉絲都驚呼,「2020是要解鎖各種造型了嗎」、「好少女的解解(姐姐)」、「唉呀喂,人家很保守的啦,這樣太撩啦」、「誰(准)許妳把腳張這麼開」、「好像洋娃娃」。



▼鄧紫棋照片也釣出造型師男友Mark留言愛心符號。(圖/翻攝自markymark.23 IG)



該系列照片也釣出鄧紫棋造型師男友Mark留言愛心符號,隔空互動閃瞎一票粉絲。事實上,鄧紫棋早年有嬰兒肥,她過去就曾分享1年甩肉7公斤的秘訣,包括「白米飯換成燕麥」降低體內膽固醇,口味清淡但不失營養,加上規律運動及正常睡眠就能輕鬆達到瘦身效果。



(封面圖/翻攝自鄧紫棋IG)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