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0日 星期一

【好Warm】現身養和探朋友 張敬軒叮囑記者保重身體 __,張敬軒,

軒仔現身養和醫院探朋友。
【好Warm】現身養和探朋友張敬軒叮囑記者保重身體軒仔現身養和醫院探朋友。今日下畫兩點幾,張敬軒戴住口罩現身養和醫院,逗留了約半小時便離開,軒仔表示是 ...




【好Warm】現身養和探朋友 張敬軒叮囑記者保重身體

軒仔現身養和醫院探朋友。

今日下畫兩點幾,張敬軒戴住口罩現身養和醫院,逗留了約半小時便離開,軒仔表示是探朋友,其間不停叮囑記者要保重身體,更說「2020大家都要健康!」

問到農曆新年點過?他說:「新年會留港拜年,至於新年願望都係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問到身體狀況如何?)touch wood都ok。」而他今年沒有現身任何頒獎禮,他稱剛從日本錄完新碟回來,對於幾個頒獎禮上都得到男歌手獎,他說未知,稍後會問公司。

軒仔叮囑記者保重身體。
軒仔叮囑記者保重身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