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日 星期三

恨嫁恨到出面 Winkie呻男友冇行動 __,

Hotcha成員張紋嘉(左)與黎美言今日一起出席元旦活動。
恨嫁恨到出面 Winkie呻男友冇行動Hotcha成員張紋嘉(左)與黎美言今日一起出席元旦活動。Hotcha成員張紋嘉(Crystal)與黎美言(Wi ...




恨嫁恨到出面 Winkie呻男友冇行動

Hotcha成員張紋嘉(左)與黎美言今日一起出席元旦活動。

Hotcha成員張紋嘉(Crystal)與黎美言(Winkie)今日出席元旦活動,提到三缺一獨欠張惠雅(Regen)身影,兩人指Regen應該在香港,但很快又會到外地,因她正計劃由加拿大徒步到美國,體驗生活。

黎美言明言恨嫁,惜男友一直沒有行動。
黎美言明言恨嫁,惜男友一直沒有行動。
張紋嘉透露跟好友鄧穎芝轉賣盆菜。

張紋嘉透露跟好友鄧穎芝轉賣盆菜。

說到Hotcha於2018年推出的新歌仍在夾期拍MV,Winkie笑言粉絲不斷追債:「其實我們都想開演唱會Part 2,因為上次好多歌都未唱完,但未必能於今年成事,或者去澳門搞,其實最重要是三個夾到期。」並謂以前經常見面,不知道對方的可貴,現在各自工作會更珍惜見面機會。Crystal則透露跟好友鄧穎芝繼合作賣大閘蟹後,最近轉為賣盆菜,笑稱想主力做時令食物,之前的大閘蟹生意更進賬大約六位數字。



此外,Winkie趁平安夜於社交網貼出一張在酒店房放滿心型氣球的照片,引來不少人留言恭喜,雖然她否認有喜訊宣佈,但明言恨嫁,經常向男友暗示,惜對方一直沒有行動。對於何雁詩和鄭俊弘宣佈婚訊,她們均替兩人感到開心,大讚他們的婚紗相很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