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

X1擬拍MV與粉絲告別 因個別事務所反對告吹 __,

X1本預備拍MV與歌迷告別,可惜未能成事。
X1擬拍MV與粉絲告別因個別事務所反對告吹X1本預備拍MV與歌迷告別,可惜未能成事。從節目《ProduceX101》選出的男團X1,因節目被爆造假,組 ...




X1擬拍MV與粉絲告別 因個別事務所反對告吹

X1本預備拍MV與歌迷告別,可惜未能成事。

從節目《Produce X 101》選出的男團X1,因節目被爆造假,組合日前宣佈正式解散,他們才出道短短5個月,韓國傳媒《Dispatch》獨家報道,指原來X1解散,由成員所屬的九個事務所以不記名方式投票決定,解散只在10分鐘內決定!11名成員將於下周搬離宿舍,有指他們近期錄製了新歌,並希望齊人拍攝最後的告別MV,送給fans的最後禮物,但部份成員的事務所拒絕請求,告別片段計劃只好告吹。成員姜敏熙和宋亨俊則在社交網公開親筆信,向fans道歉及感謝。

姜敏熙公開親筆信感謝fans及致歉。
姜敏熙公開親筆信感謝fans及致歉。
宋亨俊稱fans的支持讓他發光。

宋亨俊稱fans的支持讓他發光。

姜敏熙表示︰「首先要對所有支援和喜愛我們的人說一聲感謝和抱歉。每次看到這段時間以來一直等待和守護我們的大家,就感覺非常抱歉……想到還沒為粉絲們做的事情,就感到後悔。」宋亨俊亦稱後悔沒有多表達對ONE IT(X1 fans)的愛,他托ONE IT的福才能夠發光,最後他表示︰「雖然我們從X1走向了各自的路,但以後一定要繼續支援和守護我們的成員們。」此外,成員金曜漢、金宇碩等亦獲劇組邀請拍劇,看來各成員作個人發展後,都有出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