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6日 星期四

武漢肺炎:武漢肺炎:鑽石公主號再多10人中招 共20人染病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鑽石公主號郵輪再有武漢肺炎確診病例。香港一名80歲老翁日前確診患上武漢肺炎,他上月底在日本橫濱上船乘坐郵輪鑽石公主號。該郵輪目前停泊在日本橫濱對開海面 ...




鑽石公主號郵輪再有武漢肺炎確診病例。


香港一名80歲老翁日前確診患上武漢肺炎,他上月底在日本橫濱上船乘坐郵輪鑽石公主號。該郵輪目前停泊在日本橫濱對開海面,約3700名乘客及船員需在船上隔離14日檢疫。日本厚生勞動省周四(6日)指,船上再多10人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總感染人數升至20人。


厚生勞動省已為郵輪上120名有咳嗽或發燒等症狀的人,及153名與確診病人有親密接觸的人士抽取樣本化驗,周三(5日)出爐的31個結果中,有10人確診染疫。至周四,再有71個樣本有化驗結果,證實再多10人染病。新確診的病人已送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