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3日 星期一

想發新年財一定要識!10套必煲新年賭戲│真係架點解既好叻呀 __,

想發新年財一定要識!10套必煲新年賭戲│真係架點解既好叻呀
新年,好多人都要拜年。一大班人聚埋一齊,有開心得過打麻雀、玩啤牌、發個新年財?想鴻運當頭,梗係要睇下賭戲學翻一招半式!至於睇邊套好?唔洗諗,睇下以下推 ...




新年,好多人都要拜年。一大班人聚埋一齊,有開心得過打麻雀、玩啤牌、發個新年財?想鴻運當頭,梗係要睇下賭戲學翻一招半式!至於睇邊套好?唔洗諗,睇下以下推介喇!

撰文:Betsy |編輯:海月|圖片:電影截圖



睇到「發發」聲!8套新年必煲賭戲

1.《嚦咕嚦咕新年財》

劉華金句:「牌品好即係人品好,人品好自然牌品好!」在眾多麻雀片中,小編最喜歡這部!除了好看,還學了很多做人道理,必看。

ligu001



2.《撲克王》

「我這個造型是賭~~~~~~~~~~聖!」賭甚麼?德州撲克(Poker)!德州撲克近年在亞洲愈來愈流行,加上影帝劉青雲跟古天樂這對最佳搭檔,一齊學嘢



3.《非常盜》

雖然講述賭的情節不算太多,大多是魔術的掩眼法,但「四騎士」在賭城的表演加上大量動作場面,實在看得很過癮!

4.《新鐵金剛:智破皇家賭場》

新年看得太多港產片,不妨考慮真正的007前傳占士邦(James Bond)系列的作品:《新鐵金剛智破皇家賭場》,當年學Poker就是靠這套戲。



5.《賭博默示錄》

改編自日本漫畫的作品,男主角是《死亡筆記》電影版的男主角藤原龍也,講述他上了賭博船,玩「限定猜拳」,輸了的話要下地獄。電影透過賭博,帶出人生道理,電影最後也說,那些看來是「希望」的東西,其實都是陷阱,提醒我們要控制自己的慾望。



6.《賭聖》

如果要找香港搞笑代表,當然是星爺,可惜星爺這幾年都只導不演,大家只可找經典作品來止癮!





7.《決勝21點》

賭博之輸嬴一般都靠運氣,但假如你好像電影主角一樣,有超強的心算和記憶力,要嬴錢,其實唔難!







8.《千術之神》

看這部戲除了是看賭術外,當然要看靚仔TOP,今次他飾演賭博大亨的兒子,因為避難而告別女友遠走他鄉,卻見異思遷,仲搞到一身債,最後他如何扭轉局勢,變回正人君子呢?



9. 《千王之王2000》

星爺的搞笑作品當然少不得《千王之王2000》不論是張家輝吃屎的一幕,又或是「肥螳螂」王晶,電影中每個片段都超爆笑。



10. 《賭俠大戰拉斯維加斯》

最後當然還有劉德華、張家輝、荷蘭叻主演的《賭俠大戰拉斯維加斯》,Peter Chu在電影中的對白,直到現在仍是不少人心目中的金句。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