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12日 星期三

修例風波:葵聯邨12人涉非法集結被捕 年齡最細14歲 #修例風波

葵青警區助理指揮官(刑事)姚永勤警司交代案情。(曾紹良攝)昨晚(11日)10時15分,葵涌葵聯邨對開空地,有一班人集結叫囂,有市民擔心有事故發生,遂報 ...




葵青警區助理指揮官(刑事)姚永勤警司交代案情。(曾紹良攝)


昨晚(11日)10時15分,葵涌葵聯邨對開空地,有一班人集結叫囂,有市民擔心有事故發生,遂報警求助。衝鋒隊趕至現場拘捕12人,包括10男2女(14至28歲),當中6人報稱為學生,他們無法合埋解釋在上址聚集的原因。


警方在他們身上及隨身袋內,檢獲通訊機、手套、頭套、防毒面具、印有急救字句的反光背心、及印有政治字句的旗幟。被捕人士分別涉嫌「非法集結」及「藏有工具可作非法用途」。


葵青警區助理指揮官(刑事)姚永勤警司表示,案發前約半小時,距離上址約400米外,亦有人以雜物堵路,阻塞交通。警方正調查該12名被捕人士是否與堵路事件有關連,並將兩宗案件合併調查,由葵青警區重案組跟進。


據了解,被捕人士沒有急救資格,亦沒有急救用品,警方正調查有人扮作急救員的原因,是否涉及故意掩藏身份。


姚續指,現時全城抗疫,有關堵路及非法集結行為,令市民添煩添亂,百上加斤。另外,案中的被捕人士只有14歲,相信由較年長的成年人帶着犯案,警方強烈遣責有關行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