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9日 星期三

【肥姐逝世12 年│懷念您的笑聲】欣宜貼舊照悼念:香港現在需要妳! #欣宜

【肥姐逝世12年│懷念您的笑聲】欣宜貼舊照悼念:香港現在需要妳!21分鐘前有「開心果」之稱的「肥姐」沈殿霞,60年代已開始演藝事業,她主演及主持的喜劇 ...




  • 【肥姐逝世12 年│懷念您的笑聲】欣宜貼舊照悼念:香港現在需要妳!
  • 21分鐘前






有「開心果」之稱的「肥姐」沈殿霞,60 年代已開始演藝事業,她主演及主持的喜劇、搞笑節目,曾經為香港人帶來無限歡樂,她的招牌響亮笑聲,更是深入民心。

長期患有糖尿病和高血壓的肥姐,06 年因為身體健康出現問題,開始暫停所有演藝工作。同年9月,做了第一次通波仔手術,當時有傳她的患上未期肝癌,切除部分肝臟後,情況並未有好轉。08 年,2 月19 日,肥姐在瑪麗醫院病逝,終年60 歳。

今日係肥姐離世12 年,她生前最疼愛的獨女欣宜,一早在社交平台發文悼念媽咪,並貼上童年時與肥姐的合照,相中的欣宜帶住同媽咪類似的膠框眼鏡,髮型也差不多,兩母女非常溫馨。

欣宜寫道:「媽媽,那是你教我做的。 活到老學到老。⋯⋯您離開我們已有12年了。許多人以為我應該“克服它”。但是我永遠不能失去你。」、「我想香港現在需要你的魔力⋯⋯我們總是可以通過您留下的工作再次找到您。您的音樂,電影,脫口秀節目⋯⋯再次感謝您為娛樂而獻出的生命。您確實是一個傳奇。」而不少網民都留言話:「好懷念肥肥的笑聲。」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