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0日 星期四

【逃離疫船】回港隔離14日靠視像見面 森美為父母手機增數據用量 #森美

森美指目前可為父母做的事,就是準備在港隔離期的物資。
【逃離疫船】回港隔離14日靠視像見面 森美為父母手機增數據用量森美指目前可為父母做的事,就是準備在港隔離期的物資。森美今晨於商台節目《早霸王》中,透露 ...




【逃離疫船】回港隔離14日靠視像見面 森美為父母手機增數據用量

森美指目前可為父母做的事,就是準備在港隔離期的物資。

森美今晨於商台節目《早霸王》中,透露其滯留於鑽石公主號上的父母,經病毒測試後,已取得呈陰性的報告,預料今晚6點乘港府派出的第2班包機回港。事後接受傳媒訪問,森美坦言好開心父母身上冇病毒,但仍擔心落船至上機的過程會染病,故叮囑雙親做足預防和安全措拖,例如戴上鞋套、手套、穿襪等上機,不可沾眼耳口鼻,他說:「最重要是能回港,遠離病源,其他都是其次,因船上每日都新增數十宗確診個案,一直都希望父母能盡快接受測試,前一晚等待報告期間真的非常擔心,現知道父母沒事,總算放下心頭大石、心安很多。」

森美好開心父母身上冇病毒,但仍擔心落船至上機的過程會染病。
森美好開心父母身上冇病毒,但仍擔心落船至上機的過程會染病。
森美叮囑父母做足預防和安全措拖。

森美叮囑父母做足預防和安全措拖。

至於現可為父母做的事,森美稱是準備在港隔離期的物資,特別是船上沒有無線網絡,父母不能睇戲或打手遊解悶,因此會為父母增大手機用量,讓父母在港隔離期間能保持聯絡。他說:「由於凌晨才知道沒事,未想到要準備甚麼,最重要是大家保持聯絡,亦相信香港的隔離營環境不會惡劣或太差,反而父母在船上期間更擔心,既驚他們凍、又怕會受感染,不過他們都好乖,在船上的十多天都只試過一次15分鐘的放風,其他時間都待在房中,相信他們在香港隔離期都會好乖。(會否看抵港直播、隔空見父母一面?)又唔會緊張到咁,他們返到香港都可視像見到,在船上都有每天Whatsapp交談,OK的。」並謂,現在反而擔心在日本確疹的港人及其家人,因聽聞當地醫療情況不太好,希望他們能盡快回港接受治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