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3日 星期四

竇靖童:竇靖童同父異母妹妹 17歲隊酒患厭食症 #竇靖童

竇靖童的同父異母妹妹竇佳嫄只有17歲,但已經隊酒,早前更患上厭食症。天后王菲第一任前夫竇唯,兩人於1997年誕下女兒竇靖童,1999年離婚。2002年 ...




竇靖童的同父異母妹妹竇佳嫄只有17歲,但已經隊酒,早前更患上厭食症。


天后王菲第一任前夫竇唯,兩人於1997年誕下女兒竇靖童,1999年離婚。2002年,竇唯與攝影師高原結婚,生了女兒竇佳嫄(又名竇家媛),2004年離婚。如今已經17歲的竇佳嫄遺傳到父親竇唯的音樂天賦,早早出道做了歌手,還發行過專輯,雖然不及家姐竇靖童的人氣,但亦有一大群粉絲。


竇靖童與竇佳嫄是同父異母的姊妹,但兩人經常來往,竇佳嫄除了在感情上依賴家姐,也視童童為偶像,不時分享和姐姐的合照,但最近社交網很少更新。


去年,竇佳嫄接了國際品牌代言,事業順風順水,拍廣告的時,媽媽高原也一直陪在身邊。但最近她的心情不好,不時在社交平台寫滿了「不開心」,「時間可以衝淡一切,但有時時間也解決不了一些問題」。


情況令人擔心


2月12日,竇佳嫄染了綠色做直播和網友聊天,她再次承認心情不好:「也不是最近了,我心情不好已經持續很久了」。她否認是感情問題:「最近沒有談戀愛,但感情也分很多種,這個我不方便講。」期間有網友發現她手腕有四處疤痕,她即表示因減肥減掉26磅,還一度引發厭食症,但現在回重了,卻不肯除下口罩讓大家看全臉。


有網友問和父親竇唯有聯系嗎?她回答:「不常見面,最近和姐姐竇靖童也沒有見面……最近和誰都聚不了。」對於被稱讚是明星,她即說:「我不是明星,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女孩。」


竇佳嫄今天還不滿18歲,但卻經常隊酒,實在令人替她擔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