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7日 星期五

賭王首位金孫出生了!辣模媳婦19億「產子禮」曝 #何鴻燊 #賭王

賭王首位金孫出生了!辣模媳婦19億「產子禮」曝
賭王首位金孫出生了!辣模媳婦19億「產子禮」曝澳門賭王四房的兒子何猷君,在2019年與超模女友奚夢瑤結婚,10月也順利生下兒子何廣燊,這讓何氏家族又驚 ...




賭王首位金孫出生了!辣模媳婦19億「產子禮」曝

澳門賭王四房的兒子何猷君,在2019年與超模女友奚夢瑤結婚,10月也順利生下兒子何廣燊,這讓何氏家族又驚又喜,他也向外界提及要「獎勵」老婆,據消息指出,何猷君在日前入手一棟價值5億港幣(約19億元台幣)的豪宅,似乎他口中的獎勵就是這棟房子。



▼奚夢瑤在2019年10月順利生下兒子何廣燊。(圖/翻攝自何猷君微博)



奚夢瑤在去年10月產下何氏家族手第一位男孫,何猷君曾向港媒透露會犒賞老婆,「禮物就不方便講,一定不會輕手」,這番話也引來網友一陣批評,許多人認為不該用「獎勵」來代替感謝。事後,何猷君也出面解釋自己未曾用過「獎勵」2字,更直言夫妻間送禮物是很正常的事。



▼奚夢瑤生下兒子後,何猷君曾露會犒賞老婆。(圖/翻攝自奚夢瑤微博)



5日香港媒體也曝光這份獎勵,是一棟位於香港南區香島道的別墅,價值約港幣5億(約新台幣19億),據消息指出,這棟豪宅其實是何猷君的母親梁安琪,送給兒子和媳婦的新婚禮。



▼梁安琪送了一棟豪宅給兒子和媳婦。(圖/翻攝自奚夢瑤微博)



梁安琪其實一直租著這棟別墅,住了6年多後認為十分舒適,在評估價錢後,認為非常合適,便決定買下當作禮物送給兒媳,而這份驚人的生產禮,也引起大批網友羨慕驚呼,「現實版母憑子貴」、「有錢人的世界,我不懂」、「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



(封面圖/翻攝自何猷君微博)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