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0日 星期一

【奧斯卡】《1917》連奪混音攝影等3獎 《極速傳說》獲音效與剪接獎 #奧斯卡

《1917:逆戰救兵》
【奧斯卡】《1917》連奪混音攝影等3獎《極速傳說》獲音效與剪接獎《1917:逆戰救兵》第92屆奧斯卡頒獎禮,描述兩名年輕的英國士兵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期 ...




【奧斯卡】《1917》連奪混音攝影等3獎 《極速傳說》獲音效與剪接獎

《1917:逆戰救兵》

第92屆奧斯卡頒獎禮,描述兩名年輕的英國士兵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穿越槍林彈雨,傳達重要情報從而阻止友軍落入德軍圈套的英美合拍戰爭片《1917:逆戰救兵》,分別奪得最佳混音、最佳攝影獎和最佳視覺效果獎。

美國傳記運動劇情片《極速傳奇:福特決戰法拉利》則獲最佳音效剪輯與最佳剪接。

另外,最佳原創歌曲和最佳原創音樂,分別由《搖滾太空人》(I’m Gonna) Love Me Again,艾頓莊和《JOKER小丑》Hildur Guðnadóttir奪得。

《極速傳奇:福特決戰法拉利》
《極速傳奇:福特決戰法拉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