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7日 星期四

財政預算案:【獨家】金管局與銀行開會討論 快睇全民派1萬時間表! #預算案

政府再次全民派錢,年滿18歲香港永久性居民獲派一萬元。消息透露,香港金融管理局今日(27日)與銀行開會,討論處理政府派錢事宜。根據當局文件顯示的時間表 ...






政府再次全民派錢,年滿18歲香港永久性居民獲派一萬元。消息透露,香港金融管理局今日(27日)與銀行開會,討論處理政府派錢事宜。


根據當局文件顯示的時間表,銀行需要最遲在3月2日向局方表明參與提供「派錢服務」的意向,以及確認在業務及技術上有足夠支持,並評估市民透過網上銀行及實體分行進行登記的比例,提交予金管局,至於財經事務及庫務局亦將會與銀行進一步討論業務安排。


參與銀行於4月7日確認符合要求後,4月中便會與政府當局簽署相關協議,在6月中開始進行讓市民登記的測試。


雖然市民透過網上銀行及實體分行登記的具體日期,仍有待決定,然而,當登記完成後,銀行將於兩個星期後向市民支付政府派錢的款項。


市民登記派錢的方法,可經由銀行實體分行或郵局遞交表格,亦可透過網上銀行登記,提供的個人資料包括姓名、身份證號碼、電話號碼及銀行帳戶。


------
【仲等咩?】最強炒股神器《東網Money18》APP已全面升級,新增多項新功能,助你投資理財、揀股問股!即刻click入http://on.cc/redirect/money18下載安裝!


想問股票?即刻Click入http://bit.ly/2NqHU90留言,《東網Money18》專欄作者同你點選作答。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