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7日 星期一

【嫁內衣商人1周年】沈卓盈重遊布吉跟秘方造B 池邊嬉水歎香檳 #內衣 #底衫褲 #沈卓盈

【嫁內衣商人1周年】沈卓盈重遊布吉跟秘方造B池邊嬉水歎香檳6分鐘前35歳沈卓盈(Jess)去年2月下嫁內衣商人Calvin,在泰國布吉行禮。事隔一年, ...




  • 【嫁內衣商人1周年】沈卓盈重遊布吉跟秘方造B 池邊嬉水歎香檳
  • 6分鐘前




35 歳沈卓盈(Jess)去年2月下嫁內衣商人Calvin ,在泰國布吉行禮。事隔一年,Jess 同老公重遊當地,慶祝結婚一周年。而農曆年前,二人才在港正式註冊。

近日不停在社交平台放閃的Jess ,昨日在ig 上載大束紅玫瑰,她在水中拿著玫瑰影相,笑到四萬咁口。她跟老公更在泳池邊嬉水和歎香檳,又在沙灘晒婚戒,非常浪漫。

曾經講過婚後隨時ready 生B的她,自爆身邊好多媽咪級朋友提供生B秘方,生男又有、生女又有。相信今次浪漫周年紀念之旅,Jess 一定加倍努力,隨時兩個去三個返。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