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9日 星期六

修例風波:修例風波:逾200示威者太子站悼念「831」 有人舉港獨旗幟 #修例風波

有示威者舉起寫有「香港獨立」字句的旗幟。(朱先儒攝)【20:15】警方舉起黑旗,並發射催淚氣體驅散群眾,有示威者在馬路上舉起傘陣。【19:57】始創中 ...




有示威者舉起寫有「香港獨立」字句的旗幟。(朱先儒攝)


【20:15】警方舉起黑旗,並發射催淚氣體驅散群眾,有示威者在馬路上舉起傘陣。


【19:57】始創中心及聯合廣場對出一段彌敦道,有示威者搬出膠欄等雜物堵路,現場交通受阻。防暴警隨即到場舉起藍旗,並手持胡椒噴霧,警告在場人士盡快散去。


【19:50】有示威者向警署掟雞蛋,外牆留下雞蛋漬。警方在警署內舉起橙旗,警告可能使用橡膠子彈驅散。與此同時,一批防暴警再次到太子站B1出口對出,呼籲市民離開,並清走圍欄附近擺放的鮮花,部分防暴警手持長槍戒備。


【19:38】現場有逾200市民聚集,有人大撒溪錢及播放喪禮音樂,並高呼抗議警方口號。期間,另有人高舉寫有「香港獨立」的旗幟,並用雷射筆照射旺角警署外牆。警方在警署內舉起藍旗警告,要求市民散去。


---------------------------
今日(29日)踏入港鐵太子站「831」事件半周年,下午5時開始,陸續有市民到太子站B1出入口外聚集,有人在地上擺放鮮花悼念,另有人在圍欄貼上寫有悼念文字的貼紙。期間,防暴警從旺角警署走出來,截查市民,並撕掉貼紙及清理鮮花。一批市民則在對面馬路圍觀。其後,防暴警收隊離去。


至晚上近7時,又有市民不斷拿鮮花到場悼念,有人更將鮮花綁在圍欄上。稍後,防暴警再次出來,將鮮花清理後,放入黑色膠袋檢走。不過,引起現場逾百名示威者不滿,高叫反對警察口號。約10分鐘後,防暴警撤退,從側門返回旺角警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