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10日 星期一

【奧斯卡2020】畢彼特入行逾30年 憑《從前,有個荷里活》首奪小金人獎座 #奧斯卡 #畢彼特

【奧斯卡2020】畢彼特入行逾30年憑《從前,有個荷里活》首奪小金人獎座21分鐘前現年56歲的畢彼特,入行超過30年,但今日憑《從前,有個荷里活》才首 ...




  • 【奧斯卡2020】畢彼特入行逾30年 憑《從前,有個荷里活》首奪小金人獎座
  • 21分鐘前




現年56歲的畢彼特,入行超過30年,但今日憑《從前,有個荷里活》才首次得到奧斯卡的小金人獎座,奪得「最佳男配角」。

他在台上說:「謝謝,太不可思議,感謝美國影藝學院的肯定。」他感謝導演昆頓塔倫天奴,以及一起合作的里安納度狄卡比奧。另外,由於畢彼特在戲中飾演演員的替身,因此他也在台上感謝替身人員為電影的犧牲與付出。

畢彼特首部參演作品是1991年的《末路狂花》,靚仔的他很受女觀眾喜愛,成名得快。不過,他不只有外表,1995年更憑《十二猴子》首度獲得奧斯卡提名,角逐「最佳男配角」。之後更有《木馬屠城》、《史密夫決戰史密妻》等賣座作品。2009及2011年憑《奇幻逆緣》及《魔球》再獲提名奧斯卡,角逐「最佳男主角」。可惜,先後3次角逐奧斯卡獎座落空。

相隔上次提名已8年,來到第92屆,畢彼特總算拿下生涯第一個小金人獎座。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