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0日 星期一

【奧斯卡2020】《上流寄生族》奪4獎成大贏家 亞洲首部拿下最佳影片電影 #奧斯卡

【奧斯卡2020】《上流寄生族》奪4獎成大贏家亞洲首部拿下最佳影片電影20分鐘前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今日舉行。韓國電影《上流寄生族》成為大贏家,一共奪 ...




  • 【奧斯卡2020】《上流寄生族》奪4獎成大贏家 亞洲首部拿下最佳影片電影
  • 20分鐘前




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今日舉行。韓國電影《上流寄生族》成為大贏家,一共奪得四獎,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國際電影、最佳導演以及最佳原著劇本,不僅追平李安於2000年憑《臥虎藏龍》拿下四獎的紀錄,更超越李安,甚至成為韓國史上、亞洲史上第一部取下最佳影片的電影。

繼李安後,《上流寄生族》導演奉俊昊成為亞洲第2位登上奧斯卡殿堂的導演,他在台上說:「我後生嗰時學電影,有句話一直喺我心入面。『最個人嘅嘢最具創造性』。我讀書時就係學馬田史高西斯嘅電影,可以同佢一齊入圍已經好榮幸,無諗過自己拎埋獎。」馬田史高西斯在台下開懷地笑,也站起來為他鼓掌。

順帶一提,馬田史高西斯今屆憑《愛爾蘭人》提名最佳影片以及最佳導演。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