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0日 星期一

【奧斯卡2020】上集9年前奪獎 《反斗奇兵4》拿下最佳動畫長片 #反斗奇兵 #奧斯卡

【奧斯卡2020】上集9年前奪獎《反斗奇兵4》拿下最佳動畫長片21分鐘前繼《反斗奇兵3》於2011年奪得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獎後,其續集《反斗奇兵4》於 ...




  • 【奧斯卡2020】上集9年前奪獎 《反斗奇兵4》拿下最佳動畫長片
  • 21分鐘前




繼《反斗奇兵3》於2011年奪得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獎後,其續集《反斗奇兵4》於本屆亦拿下同一獎項。

其製作公司彼思動畫製作室有很多大人小朋友都熟悉的作品,其中不少都是奧斯卡最佳動畫的得獎作,如《玩轉腦朋友》(88屆)、《反斗奇兵3》(83屆)、《沖天救兵》(82屆)、《超人特工隊》(77屆)等等。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