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3日 星期四

20年前承諾不重犯 槙原敬之再涉毒被捕

槙原敬之原為今年出道30同年推出寫真集及展開巡演。
20年前承諾不重犯槙原敬之再涉毒被捕槙原敬之原為今年出道30同年推出寫真集及展開巡演。50歲日本歌手槙原敬之因涉嫌吸毒,於今午被東京警視廳逮捕。據日媒 ...




20年前承諾不重犯 槙原敬之再涉毒被捕

槙原敬之原為今年出道30同年推出寫真集及展開巡演。

50歲日本歌手槙原敬之因涉嫌吸毒,於今午被東京警視廳逮捕。據日媒報道,警方在他家搜出0.083克的禁藥,於今午4點44分在涉谷遭到逮捕。

槙原敬之曾於1999年8月首次因吸毒被捕,同年12月被判刑1年6個月,緩刑3年,當時他曾公開給傳媒發文稱:「今後堅決約束自己不再發生此類事件」,相隔20年他再涉同罪被捕。

今年是槙原敬之以歌手出道的30周年,原定今夏發行精選寫真集,並於今秋展開巡演。他曾為SMAP名曲《世界上唯一的花》填詞作曲,還創作了日劇《今天不上班》的主題曲《Fall》。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