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6日 星期三

【奇洛李維斯現身】《22世紀殺人網絡4》開拍 火燒三藩市中心 #22世紀殺人網絡 #奇洛 #奇洛李維斯

由奇洛李維斯(KeanuReeves)主演的《22世紀殺人網絡》(Matrix)系列是科幻動作片的神級作品,近日電影正式開拍,並於三藩市取景。有不少市 ...




由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主演的《22世紀殺人網絡》(Matrix)系列是科幻動作片的神級作品,近日電影正式開拍,並於三藩市取景。有不少市民就影到有火球升上半空,又有5架直升機出動,場面盛大。

電影在過去周六及周日,於三藩市中心進行拍攝,男主角奇洛李維斯都有到場。有網民就拍下了火光紅紅的場面,並表示:「《22世紀殺人網絡4》令三藩市中心變成了戰場,直升機低飛,又在Market與Pine Street中間有爆炸。」而近日,奇洛亦被影到與銀髮女友Alexandra Grant於三藩市內拍拖,相當甜蜜。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一按即玩

《22世紀殺人網絡4》正式開拍


《22世紀殺人網絡》系列是科幻動作片的神級作品


有不少市民就影到有火球升上半空


又有5架直升機出動


奇洛亦被影到與銀髮女友Alexandra Grant於三藩市內拍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