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7日 星期五

奇洛李維斯:《22世紀4》開鏡!奇洛殺神造型開工 #奇洛 #奇洛李維斯

奇洛以殺神look為《22世紀4》開工。由荷里活男神奇洛李維斯(KeanuReeves)主演的《22世紀殺人網絡4》(TheMatrix4)前日終於在 ...




奇洛以殺神look為《22世紀4》開工。


由荷里活男神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主演的《22世紀殺人網絡 4》(The Matrix 4)前日終於在三藩市唐人街開鏡,奇洛被fans野生捕獲在鬧市開工!


與頭三集的青靚白淨Neo角色造型唔同,奇洛被影到以「殺神」John Wick長毛長鬚look埋位,除了奇洛之外,亦有fans影到女主角Carrie Anne-Moss現身片場與一名男子擁抱。而一頭橙色頭髮的變性女導演蓮娜華高斯基(Lana Wachowski)亦在場指導拍攝。影片將於來年5月21日暑假檔期上映。


除了元祖男女主角之外,同片的女星珍達娉琦(Jada Pinkett Smith)亦會回歸。而印度女星Priyanka Chopra、美國男星Neil Patrick Harris與年輕新星Yahya Abdul-Mateen II亦會加入,其中Yahya被傳飾演少年Morpheus一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