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4日 星期二

武漢肺炎:港多兩宗初步確診 其中25歲患者無外遊紀錄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威爾斯親王醫院今新增一宗初步確診個案。消息指,威爾斯親王醫院今(4日)新增一宗初步確診個案,25歲男患者據報無外遊紀錄。另外據了解明愛醫院再多一宗初步 ...




威爾斯親王醫院今新增一宗初步確診個案。


消息指,威爾斯親王醫院今(4日)新增一宗初步確診個案,25歲男患者據報無外遊紀錄。


另外據了解明愛醫院再多一宗初步確診武漢肺炎個案。患者是一名66歲、需要長期卧床的男子,一直居於深水埗一間安老院;經醫管局快速測試後,發現患者的樣本對武漢肺炎病毒呈「弱陽性」反應,屬初步確診個案,需待覆檢證實。


如兩宗個案正式確診,將成香港第18和19宗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香港疫慌》專頁:http://hk.on.cc/fea/hkdiseas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