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8日 星期六

武漢肺炎:懲教署義工加入生產線 目標月製250萬個口罩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今日首批60名義工下午4時進入羅湖懲教所口罩生產工場開始工作。為提高口罩生產量以供應政府部門,懲教署早前召集在職或退休人員任義工參與口罩生產,計劃今日 ...




今日首批60名義工下午4時進入羅湖懲教所口罩生產工場開始工作。


為提高口罩生產量以供應政府部門,懲教署早前召集在職或退休人員任義工參與口罩生產,計劃今日(7日)正式開始,超過800人報名,未來數星期工作名額幾全部爆滿,連同在囚人士,每日24小時分3更進行生產,懲教署期望每月可生產250萬個口罩。


有資深懲教人員指,今日首批60名義工準時下午4時進入羅湖懲教所口罩生產工場開始工作,全神貫注在生產口罩。據悉,懲教署署長胡英明亦有參與,負責將口罩包裝入盒。另有部份同事收早更後趕來做義工,亦有退休很久的前輩義工特意前來。


資料顯示,專門收容女在囚人士的羅湖懲教所,為香港唯一一個生產口罩的懲教院所,去年平均每月可生產口罩110萬個,2005年取得Q嘜認證質素保證。由於口罩是貼身防護產品,製造時從品檢、縫合口罩主體、焊接耳線及包裝皆在設有空氣過濾系統的隔離環境下進行,女在囚人士亦須穿上整套工作服,確保製成品不受污染,而她們每周6天工作,按不同工種獲取不同周薪。


《香港疫慌》專頁:http://hk.on.cc/fea/hkdiseas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