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7日 星期五

穿山甲或是病毒中間宿主 內地武漢肺炎確診逾2.8萬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疫情仍在持續擴散。圖為前線醫護人員在隔離病房工作。武漢肺炎疫情仍在持續擴散,截至周五(7日)凌晨,內地確診病例已達28,097宗,累計死亡人數達564 ...




疫情仍在持續擴散。圖為前線醫護人員在隔離病房工作。


武漢肺炎疫情仍在持續擴散,截至周五(7日)凌晨,內地確診病例已達28,097宗,累計死亡人數達564人。


其中天津市疾控中心公布,當地新增1宗確診病例,累計79宗,患者為35歲男子,目前已轉至海河醫院治療,2名密切接觸者正接受隔離醫學觀察,其他密切接觸者正在排查中。甘肅新增5宗確診病例,蘭州市2宗、白銀市2宗、甘南州1宗;累計67宗。


雲南亦新增2宗確診病例,為保山市、大理州各1宗;累計135宗。山西則新增6宗確診病例,其中太原市2宗、陽泉市1宗、晉城市1宗、晉中市1宗、臨汾市1宗。


此外,據內媒報道,廣東廣州華南農業大學、嶺南現代農業科學與技術廣東省實驗室沈永義教授、肖立華教授等科研人員,聯合中國人民解放軍軍事科學院軍事醫學研究院及廣州動物園科研部的人員展開的最新研究表明,穿山甲是新型冠狀病毒潛在中間宿主。


不斷更新(香港時間):


0302 山西新增6宗確診病例,累計96宗。


0300 雲南新增2宗確診病例,累計135宗。


0119 甘肅新增5宗確診病例,累計67宗。


0015 天津新增1宗確診病例,累計79宗。


《武漢肺炎》專頁:https://hk.on.cc/fea/whdiseas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