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8日 星期六

【齊心抗疫】與印度好友佐敦派2萬口罩予長者 喬寶寶:同一天空下 #佐敦 #喬寶寶

▲喬寶寶與好友義派2萬個口罩助港人長者。武漢肺炎肆虐,全球口罩短缺。藝人喬寶寶眼看香港一罩難求,而他一位在港經營印度餐廳的老友,就有途徑購入合規格的口 ...




喬寶寶與好友義派2萬個口罩助港人長者。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口罩短缺。藝人喬寶寶眼看香港一罩難求,而他一位在港經營印度餐廳的老友,就有途徑購入合規格的口罩,故二人決定今午12至2時在佐敦的咖哩葉(Curry Leaf)印度餐廳,向長者每人派5個口罩,合共2萬個。

喬寶寶與印度老友一同派口罩。(經濟日報圖片庫)

藝人喬寶寶去年離港定居蘇格蘭,但在香港多年的他已把香港當成家。碰巧他的一名在港開餐廳的印度好友,早於疫情爆發初已訂購3萬個在內地生產,並合規格的3層外科手術口罩。

【武漢肺炎】新加坡國家環境局認證 18款有效對抗冠狀病毒消毒用品【內附名單】

由於,口罩要經印度轉至沙特阿拉伯再運香港,故首批2萬個口罩日前才到港,其他則待來港後再派。老闆出錢出力在自己餐廳派口罩,並邀來喬寶寶一同做善事。

他們將於今日中午12時至2時,在佐敦茂林街16-18號茂林商業大廈地舖咖哩葉(Curry Leaf)印度餐廳外,免費向65歲或以上長者派發每人1包5個口罩,合共2萬個。

【武漢肺炎防疫電子書】TOPick《新型冠狀病毒2020防疫手冊》電子書免費下載連結

早前,喬寶寶的好友已訂3萬個口罩。(Facebook圖片)

喬寶寶在個人Facebook表示:「I am just the volunteer! Under this heavenly sky we are one family ! Love is the only solution」

他的大意指:「我只是一個志願者。在同一天空下我們都是一家人,愛是唯一解決問題的辦法。」

【武漢肺炎】江華護士兒子入隔離病房 日夜輪班與家人長期半隔離:他盡本份

喬寶寶將派2萬個口罩予長者。(Facebook圖片)

他又稱居港的少數族裔也希望幫助有需要的人:「我不忿有藥房加價炒賣及售賣黑心口罩,社會上有很多基層人士,尤其是長者,他們的收入低,不可能負擔炒價,所以有了是次行動,希望不分種族齊抗疫。」

【武漢肺炎】鑽石公主號增至61人確診 黎芷珊曾跟肺炎患者同船:暫無大礙

喬寶寶又指:「印度人較少外出用餐,所以不太擔心疫情,但一家人吃飯時都一定要用公筷,將病毒的傳播機會減至最低。」

撰文 :TOPick 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