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8日 星期五

30歲前脫單 閻奕格宣布:找到了一個愛上現在的我 #閻奕格

新歌MV呈現了這個世代年輕人無拘無束、享受當下的生活方式。
30歲前脫單閻奕格宣布:找到了一個愛上現在的我新歌MV呈現了這個世代年輕人無拘無束、享受當下的生活方式。閻奕格即將推出全新EP《少了一件牛仔褲》,情人 ...




30歲前脫單 閻奕格宣布:找到了一個愛上現在的我

新歌MV呈現了這個世代年輕人無拘無束、享受當下的生活方式。

閻奕格即將推出全新EP《少了一件牛仔褲》,情人節當天派出首支主打歌《愛上現在的我》,初次嘗試Hip Hop搖滾曲風更找來台灣新晉男歌手高爾宣合作。新歌在數位排行榜成績非常不錯,攻佔多個數位音樂平台之新歌日榜、周榜及即時榜冠軍。此外,閻奕格全新EP是希望傳達出,像她這個世代的女生對自己的生活態度及愛情觀點。

閻奕格日前於節目中,即將滿30歲的她宣告脫單已經有男友,故要跟一直關心她感情生活的粉絲們說:「找到了一個《愛上現在的我》的對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