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3日 星期一

32歲陸女遊泰突暴斃飯店!居民嚇壞 死因曝 __,

32歲陸女遊泰突暴斃飯店!居民嚇壞 死因曝
32歲陸女遊泰突暴斃飯店!居民嚇壞死因曝大陸一名32歲女遊客,上月底至泰國遊玩,下榻清邁一座渡假村,怎料29日晚間突然在飯店內暴斃,當地居民原先認為女 ...




32歲陸女遊泰突暴斃飯店!居民嚇壞 死因曝

大陸一名32歲女遊客,上月底至泰國遊玩,下榻清邁一座渡假村,怎料29日晚間突然在飯店內暴斃,當地居民原先認為女子是染上武漢肺炎才會猝逝,導致不少民眾人心惶惶。如今該女子的死因也確認,初步排除染上新型冠狀病毒。



【東森新聞line】一手掌握全世界

▼女遊客被發現在飯店內暴斃。(示意圖/pixabay)



據報導,該名女遊客的死因是酒精中毒導致暴斃。死者28日獨自從廣州搭機到清邁,下機後便至渡假村和4名友人會合。一行人便在飯店內開始飲酒作樂,直到晚上10點後,便開始豪飲酒精濃度極高的威士忌,直到各個都醉的不省人事才停止。



▼女遊客和友人們在渡假村內飲酒作樂。(示意圖/pixabay)



29日一早,死者的友人到房間查看,發現她早已失去意識,死亡一段時間,最初警方尚未能確定死因,導致當地居民憂心不已,擔心女子的死與武漢肺炎有關,相關人員更是穿上防護衣處理遺體,就怕受感染,如今死因結果出爐,該名女遊客死於酒精中毒,居民們才鬆了一口氣。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