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5日 星期六

【35歲生日】楊愛瑾一家四口食飯慶祝 朱韻韻做電燈膽 #朱韻韻 #楊愛瑾

昨日是情人節,也是已嫁給永安太子爺郭永淳的楊愛瑾(Miki)的35歲生日,她繼在IG公開與老公迎接生日的時刻之外,又公開食生日飯時的照片和短片,在短片 ...




昨日是情人節,也是已嫁給永安太子爺郭永淳的楊愛瑾(Miki)的35歲生日,她繼在IG公開與老公迎接生日的時刻之外,又公開食生日飯時的照片和短片,在短片中看到她快將3歲的兒子Luken被Miki抱着,然後用BB聲說:「媽咪,生日快樂!」之後連錫7啖,冧得Miki笑着講多謝,她在post中搞笑說:「我呢個小情人實在太sweet #被佢未來老婆睇到一定好呷醋 #贏咗。」她還自tag「#好勝媽咪」。

從Miki公開的短片中看到,郭永淳親自下廚煎扒給老婆食,另準備了蛋糕和鮮花,o氹得Miki十分開心。原來除了Miki一家四口外,席上還有Miki好友朱韻韻現身,朱韻韻說:「情人節過得好開心,謝謝郭生郭太不介意被終極電燈膽照着,我也被他們閃瞎了眼,好幸福的一家人,我愛你們。」朱韻韻與Miki左右夾攻錫Miki女兒Emma,頭上綁了粉紅色頭帶的Emma被媽咪及朱韻韻「逼」出雙下巴,樣子十分可愛。

平日面對傳媒表現較拘謹的郭永淳,在family gathering中明顯放鬆,與「電燈膽」朱韻韻的合照中更玩伸脷,相信他們玩得十分愉快。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一按即玩

Miki貼出囝囝吻賀生日的短片。(IG圖片)


方力申等人留言讚sweet。(IG圖片)


Miki為好友朱韻韻徵男友。(IG圖片)


朱韻韻表示感謝郭氏一家不嫌棄她做電燈膽。(IG圖片)


郭永淳拍照時很放,伸晒脷。(IG圖片)


下月便1月的Emma長得十分可愛。(IG圖片)


朱韻韻與Miki夾敢錫Emma。(IG圖片)


朱韻韻亦有捉住Luken合照。(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