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

【被爆在夜店工作】35歲張美仁愛唔認整容 被咒死發文反擊 __,張美仁,整容,

曾演出韓劇《彩虹羅曼史》、《想你》的35歲女星張美仁愛近日成為新聞人物,她前日因為在IG公開自己被問價包養的短訊後,就有韓媒爆她去年12月起在首爾江南 ...




曾演出韓劇《彩虹羅曼史》、《想你》的35歲女星張美仁愛近日成為新聞人物,她前日因為在IG公開自己被問價包養的短訊後,就有韓媒爆她去年12月起在首爾江南區的夜店工作,引起熱議。

張美仁愛昨日先後否認在夜店工作及曾經被富商包養的傳聞,但今日卻又驚傳她的死訊和整容的傳聞。張美仁愛今日在其IG上公開某網民傳給她的訊息,該網民指在特定的網站上散佈了張美仁愛去世的虛假消息,又指如果她想投訴的話,可以用PDF檔發給她,而張美仁愛就留言:「你願意我死嗎?我會過得更好的,謝謝你的關注,我會更加堅持下去。」同時對於網民質疑她整容,她就強調自己沒有整容,只是因為壓力關係,加上胃抽筋令到她暈倒了,而且呆在家中傷心得流淚,令到眼睛都喊到腫晒,請網民要正確地留言。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一按即玩

---------------------------------

11大串流娛樂平台推介

65頁網上煲劇睇戲天書

點擊即睇

網上散佈了張美仁愛去世的虛假消息。


張美仁愛否認整容。


張美仁愛公開網民給她的訊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