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4日 星期二

武漢肺炎:內地武漢肺炎確診人數持續急升 已致361死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內地武漢肺炎確診人數持續上升。(中新社圖片)湖北武漢肺炎持續擴散,截至周二(4日),內地已確診病例達17,315宗,累計361人死亡。目前累計追蹤到密 ...




內地武漢肺炎確診人數持續上升。(中新社圖片)


湖北武漢肺炎持續擴散,截至周二(4日),內地已確診病例達17,315宗,累計361人死亡。目前累計追蹤到密切接觸者逾18.9萬人,其中近15.2萬人正接受醫學觀察。另一方面,內地官方開始追究防疫不力的官員的責任;與此同時,多地警方亦陸續對涉嫌隱瞞的確診病人立案調查,追究其刑事責任。


另武漢市公安局重申,已於上周一(1月27日)暫停辦理中國護照、以及往來港澳台證件業務,全市的港澳台自助簽注機已暫停使用。


不斷更新(香港時間):


0330 雲南新增3宗確診病例,累計117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