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4日 星期二

武漢肺炎361例死亡!為何集中湖北?原因找到了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361例死亡!為何集中湖北?原因找到了
武漢肺炎361例死亡!為何集中湖北?原因找到了大陸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確診人數也不斷攀升,死亡人數也相對增加,2日湖北省共有56起死亡病例,目前死亡 ...




武漢肺炎361例死亡!為何集中湖北?原因找到了

大陸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確診人數也不斷攀升,死亡人數也相對增加,2日湖北省共有56起死亡病例,目前死亡人數已達361例,世界各地無不嚴陣以待。不過有人好奇,「為何幾乎所有死亡都在湖北?」不少網友認為是這2大關鍵,才導致疫情不斷蔓延而失控。



【東森新聞line】一手掌握全世界



▼武漢肺炎確診和死亡人數不斷攀升。(圖/翻攝自微博)



一名網友在以「為何肺炎死亡病例幾乎都在大陸湖北省?」為題發問,「現在全球死亡304人(目前361例),其中湖北死亡294人(目前350例),其他省份10人,其他國家死亡0人(目前菲律賓出現1死亡病例),為何幾乎所有死亡都在湖北?」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網友認為,「醫療系統崩潰,輕症變重症,本來重症的就死了」、「因為醫療資源癱瘓死掉的不少」、「突然爆出大量病患,就醫療設備不足,醫療人員肯定不夠吧」。



▼網友們熱烈討論。(圖/翻攝自PTT)



不過也有其他網友認為,「醫療系統崩潰、加上突然封城讓原本能獲得治療的無法離開,基本上封城前逃出到國外的都沒有人死」、「武漢就在湖北啊,病毒起源再加上被封城,然後救援物資又進不去」、「醫療系統都在崩潰邊緣,看武漢紅十字會把救援物資全攔下,又亂分配就知道了」。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