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3日 星期四

【新劇下月播】38歲全智賢密密搵真銀 淡妝造型顯氣質 #全智賢

現年38歲的韓國女神全智賢,雖然已是兩子之母,不過狀態依然弗爆,前年她誕下細仔後更極速修身,密密拍廣告搵真銀。全智賢為珠寶品牌拍攝的新廣告相就於近日公 ...




現年38歲的韓國女神全智賢,雖然已是兩子之母,不過狀態依然弗爆,前年她誕下細仔後更極速修身,密密拍廣告搵真銀。

全智賢為珠寶品牌拍攝的新廣告相就於近日公開,當中見到女神分別換上裇衫、針織衫,以簡約又不失優雅的造型示人,再配上淡妝,盡顯高貴氣質。

另外,全智賢有份拍攝、由朱智勛及裴斗娜主演的Netflix原創電視劇《李屍朝鮮》(Kingdom)第二季,將於下月13日播出,而全智賢將於尾聲登場,粉絲都大感期待。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一按即玩

密密拍廣告搵真銀


以簡約優雅的造型示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