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5日 星期六

【情路坎坷|冇得靠男人】39歲姚子羚967萬買晉海 做二按搏命供樓 #姚子羚

現年39歲的姚子羚(Elaine),與身家過億的舊愛鄭子邦分手後,一切靠自己。雖然沒富貴男友背後發功,但入行18年,她終於成功置業。早前以真名饒慧玲, ...






現年39歲的姚子羚(Elaine),與身家過億的舊愛鄭子邦分手後,一切靠自己。雖然沒富貴男友背後發功,但入行18年,她終於成功置業。

早前以真名饒慧玲,購入967萬晉海三房高層單位,去年底正式上會。

雖然要做二按,供樓壓力不少,但靠自己置業,也值得自豪!

Elaine新居實用面積六百多呎,有三個房間,以香港來說已經相當不錯。現在回復單身,甚麼也得靠自己,所以要做二按,讓自己的流動資金充裕一點。

首次當業主的Elaine十分開心,指物業是與家人合資購買的,一家人可以住得更舒適,非常孝順。

為了供樓,她表示要更勤力工作。其實她有一姊一妹,妹妹饒慧珊是nowTV的主播,主力負責財經新聞報導,饒慧珊樣子甜美,頗有人氣。二人感情親厚,未知是否一起同住呢?

最近武漢肺炎肆虐,本來她要出埠宣傳劇集,但最後也取消了。難得有假期,Elaine便去執靚新居。

談到感情,她則表示順其自然,不會強求。39歲的她情路坎坷,本來以為可與身家過億的鄭子邦(的士邦)共諧連理,誰知拍拖三年,最終也是分手收場。

與的士邦分手後,Elaine去年搭上經營夜場的Raymond Young,誰知遇人不淑,捲入男方多角戀之中,只好極速斬纜。

雖然回復單身,但事業發展愈來愈好,劇集《黃金有罪》剛播映完畢,飾演水敏晶的她,演技大獲好評,向視后寶座邁進一大步。難怪Elaine表示要寄情工作,賺更多錢供樓。

去年她連續拍了幾套劇集,新一年希望有更多機會旅遊,到不同地方見識,同時亦想報讀演戲課程,增值自己。

冇得靠男人,靠自己好好生活。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