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1日 星期五

【雙喜臨門?】求婚過程尷尬多過驚喜 39歲莊思敏認嫁台灣CEO #莊思敏

39歲莊思敏被爆閃嫁台灣CEO!
【雙喜臨門?】求婚過程尷尬多過驚喜 39歲莊思敏認嫁台灣CEO39歲莊思敏被爆閃嫁台灣CEO!莊思敏去年9月認戀台灣珍珠奶茶店的老闆Brian,兩人拍 ...




【雙喜臨門?】求婚過程尷尬多過驚喜 39歲莊思敏認嫁台灣CEO

39歲莊思敏被爆閃嫁台灣CEO!

莊思敏去年9月認戀台灣珍珠奶茶店的老闆Brian,兩人拍拖不足一年,今日已被爆在港正式入紙排期註冊結婚!從擬結婚通知書中,可見中文名為楊秉逸的Brian,現年40歲,比莊思敏大1年,職業報稱公司董事,亦與女友同樣報住山頂。

莊思敏去年9月認戀台灣珍珠奶茶店的老闆Brian。
莊思敏去年9月認戀台灣珍珠奶茶店的老闆Brian。
兩人拍拖不足一年,今日被爆已在港正式入紙排期註冊結婚!

兩人拍拖不足一年,今日被爆已在港正式入紙排期註冊結婚!

消息傳出後,莊思敏回覆傳媒時坦認會在港簽紙,但未有透露婚期,僅稱是這幾個月內的事,也不會大排筵席,故心情上沒有太特別,問到男友求婚過程?她直言尷尬多於驚喜:「我們之前一起去布吉旅行,同行的大多是他的朋友,我的朋友只有2個,所以多數人都是剛認識,他當時叫我去做SPA後,自己就周圍佈置,然後就在朋友面前求婚,因為好多都是第一次見的朋友,第一個感覺是尷尬,但之後都覺得開心的。」



至於婚後會否移居台灣或老公來港工作?莊思敏表示有跟男友傾過,因大家的工作關係,相信都要繼續分隔兩地,笑言不會移居台灣相夫教子,她說:「沒有工作會悶死,所以好大機會都是分開工作,生BB就隨緣啦。」並謂待天氣回暖再影婚紗相也不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