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7日 星期五

武漢肺炎:大澳及荔欣苑3女疑染武漢肺炎 急送瑪嘉烈醫院隔離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大澳一對母女送院檢查。(楊日權攝)武漢肺炎疫情持續,由於政府封關不力,社區已陸續出現病原來歷不明的感染個案,有兩名女子及一名女童,分別懷疑不適及有發燒 ...




大澳一對母女送院檢查。(楊日權攝)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由於政府封關不力,社區已陸續出現病原來歷不明的感染個案,有兩名女子及一名女童,分別懷疑不適及有發燒病徵,須召喚救護服務。昨日(6日)深夜11時許,1名母親及其4歲女兒疑感到不適,在大澳石仔埗街103號大澳診所報案,要求送院治理。


至今日(7日)凌晨1時許,葵涌荔景山路278號荔欣苑有一名女子,在家中感覺不適及出現發燒,亦須召救護車送院治理。由於疫情嚴重,接報到場的救護員未敢鬆懈,均穿上全副保護裝備,先後將3人送往瑪嘉烈醫院隔離治療,並檢查是否患上武漢肺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