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2日 星期六

準備申請當新加坡公民 許紹雄曝光義順區4000呎豪宅 #許紹雄

許紹雄謂已將重心偏回新加坡。
準備申請當新加坡公民許紹雄曝光義順區4000呎豪宅許紹雄謂已將重心偏回新加坡。71歲許紹雄(Benz雄)受訪新加坡電視台節目《我董你2》,主持人董素華 ...




準備申請當新加坡公民 許紹雄曝光義順區4000呎豪宅

許紹雄謂已將重心偏回新加坡。

71歲許紹雄(Benz雄)受訪新加坡電視台節目《我董你2》,主持人董素華來到香港訪問Benz雄,也有到訪他在新加坡用2,300萬港幣買入4000呎獨立屋;Benz雄老婆和女兒許惠菁(Charmaine)都有亮相。

許紹雄於80年代在新加坡認識當時新視(新傳媒前身)的高層龍嬿而,拍拖7年後,二人於1992年結婚,因老婆是新加坡人,許紹雄亦成為當地永久居民。

Benz雄在新加坡的高3層半大宅位於義順區,有6房及小泳池,都是女兒出主意為家居佈置。他坦言這屋很舒服,「所以每次來都好像不想走,這屋留人的。」他說一個家最重要元素有東西吃,老婆補充還要有歡笑、溫暖、開心、家裏都和諧。他與太太均坦言正把重心偏回新加坡,他已開始申請當新加坡公民,在構思當地搞點小生意,如珍珠奶茶之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