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5日 星期二

新冠肺炎:全港學校延長停課至復活節之後 最早於4.20復課

全港學校停課安排延長至復活節假期之後,最早會於4月20日復課。教育局及考試及評核局今午(25日)召開記者會,宣布進一步延長全港學校停課安排至復活節假期 ...




全港學校停課安排延長至復活節假期之後,最早會於4月20日復課。


教育局及考試及評核局今午(25日)召開記者會,宣布進一步延長全港學校停課安排至復活節假期之後,最早會於4月20日復課,確實日子有待評估,現時傾向會分階段復課。教育局亦決定停辦TSA的筆試及口語的評估。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指,目前停課不停學安排下,學校可毋須改變暑假安排,但個別學校亦可自行於暑假進行補課。


教聯會認為,當局必須確保師生不受疫症威脅,並為復課做好周全準備,包括有足夠的防疫物資、設立完善的應變機制等,才能分階段復課。


《香港疫慌》專頁:http://hk.on.cc/fea/hkdiseas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