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2日 星期三

修例風波:修例風波:警查星火同盟涉洗黑錢案 揭戶口疑作毒品交易拘4人 #修例風波

警方交代案情。(郭垂垂攝)警方於去年12月,警方早前調查星火同盟涉及洗黑錢的案件時,就相關空殼公司的可疑財務活動進行調查,再拘捕2男2女本地人士。毒品 ...




警方交代案情。(郭垂垂攝)


警方於去年12月,警方早前調查星火同盟涉及洗黑錢的案件時,就相關空殼公司的可疑財務活動進行調查,再拘捕2男2女本地人士。


毒品調查科行動組警司鄒旺忠指,就該空殼公司的戶口交易活動,警方進行深入分析及順藤摸瓜調查後,發現其中一個與該空殼公司有銀行轉帳交易的戶口持有人,涉及參與販毒活動。而該戶口亦有其他不尋常的可疑銀行交易紀錄。


經進一步調查,警方昨晚(11日)採取拘捕行動,於石硤尾南山邨以「販毒」及「洗黑錢」罪名拘捕該名戶口持有人。被捕人士為一名18歲本地男子,報稱無業。行動中,警方亦以「藏毒」罪名拘捕另外1男2女毒品買家,年齡介乎26至35歲,分別報稱貨車司機、公關及無業。期間共檢獲5.2克氯胺酮、4.7克可卡因及3克大麻,市值約8千港元。


警方會循多方面繼續調查,特別會針對有關戶口用途以及資金流向,亦會追查背後是否有人操控,以及有關毒品來源。案件仍在調查中,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警方稍後會以「販運危險藥物」罪名落案起訴該名毒販。其餘被捕人士已獲准保釋候查。


警方重申,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根據危險藥物條例,一經定罪,最高可被罰款5百萬港元及判處終身監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