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6日 星期三

新冠肺炎:再多4宗初步確診 包括馬會女會員外傭

初步確診的外傭正在律敦治醫院接受治療。消息指香港今(26日)早新增4宗初步確診新冠肺炎個案,包括昨晚確診瑞士花園馬會女會員的29歲外傭,她目前正在律敦 ...




初步確診的外傭正在律敦治醫院接受治療。


消息指香港今(26日)早新增4宗初步確診新冠肺炎個案,包括昨晚確診瑞士花園馬會女會員的29歲外傭,她目前正在律敦治醫院留醫。


至於其餘2宗初步確診個案,均與北角美輪大廈福慧精舍佛堂有關,分別在律敦治醫院和東區醫院留醫,其中在東區醫院留醫的80歲初步確診男子,是早前在北角佛堂確診的76歲女子的丈夫。而在律敦治醫院留醫的個案則是一名26歲男子,他是紅山半島57歲女確診者的兒子。


最後一宗在今早初步確診的個案是一名16歲少年,曾經乘搭鑽石公主號郵輪,他在港大測試中,驗出對病毒呈陽性反應,現時於瑪麗醫院留醫,亦屬初步確診個案。


《香港疫慌》專頁:http://hk.on.cc/fea/hkdiseas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