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9日 星期日

劉丹發燒請病假被禁觸孫女 爆劉愷威4月才回內地工作 #劉丹 #劉愷威

劉丹話囝囝辛苦了很久,趁機休息陪女兒。
劉丹發燒請病假被禁觸孫女爆劉愷威4月才回內地工作劉丹話囝囝辛苦了很久,趁機休息陪女兒。劉丹早前因病向無線請假,今日復工繼續拍攝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 ...




劉丹發燒請病假被禁觸孫女 爆劉愷威4月才回內地工作

劉丹話囝囝辛苦了很久,趁機休息陪女兒。

劉丹早前因病向無線請假,今日復工繼續拍攝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他表示只是普通感冒,但因為現時武漢肺炎疫情嚴重,為免嚇怕其他人,加上有咳又發燒,故請了4日假在家休息。他說:「醫生說是普通感冒,事前都覺得自己的病徵有別於武漢肺炎,但看完醫生都安心點,在家都有戴口罩和孫女隔離。」

劉丹笑指全家人都不讓他接近孫女,兒子劉愷威現在身在香港預計4月才回內地工作;丹爺指兒子辛苦了很久,現在可以趁機休息都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