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日 星期六

王浩信張曦雯5人爆集體請病假 《踩過界II》冧廠停工 __,張曦雯,王浩信,

王浩信等5位主要演員均病倒請病假。
王浩信張曦雯5人爆集體請病假《踩過界II》冧廠停工王浩信等5位主要演員均病倒請病假。無線劇集《踩過界II》被爆有演員集體請病假,王浩信、張曦雯、張振朗 ...




王浩信張曦雯5人爆集體請病假 《踩過界II》冧廠停工

王浩信等5位主要演員均病倒請病假。

無線劇集《踩過界II》被爆有演員集體請病假,王浩信、張曦雯、張振朗、蔡思貝及簡淑儀病倒要停廠。演員經常為趕開工日夜顛倒,睡眠不足,體力透支,再加上現因武漢肺炎疫情肆弱,演員開工未能戴口罩,搞到人心惶惶。

據悉,連日寒冷天氣下,張振朗、張曦雯、蔡思貝、姜麗文、簡淑儀等在粉嶺近郊拍外景後感不適所致,監製林志華受訪傳媒時承認今日停工,他否認防疫不足,但坦言演員在荒山野嶺拍外景吹親風,男主角王浩信更是過年前至今幾乎日日開工,亦有喉嚨痛不適,故停工一日讓大家休息。

張㬢雯受訪稱日前拍落雨戲搞到有點感冒,今日不用開工都留在家休息;簡淑兒在山野被風吹後有少許不適,但稱沒大礙。

張曦雯在拍攝現場的暖爐取暖。
張曦雯在拍攝現場的暖爐取暖。
演員開工接觸人多又未能戴口罩。

演員開工接觸人多又未能戴口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