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6日 星期四

【逆市入貨】陳家樂豪擲5,000萬買樓:續約英皇預支八位數 #英皇 #陳家樂

【逆市入貨】陳家樂豪擲5,000萬買樓:續約英皇預支八位數20分鐘前武漢肺炎肆虐全球,疫情未明朗,經濟也大受影響,偏偏陳家樂在這個時勢,豪擲港幣5,0 ...




  • 【逆市入貨】陳家樂豪擲5,000萬買樓:續約英皇預支八位數
  • 20分鐘前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疫情未明朗,經濟也大受影響,偏偏陳家樂在這個時勢,豪擲港幣5,045.2萬元,買入何文田傲玟2座近千五方呎的單位。

逆市買樓,首次做業主的陳家樂接受訪問時表示,新屋是跟家人合資自住,並非用作投資。大嗱嗱買五千萬新居,陳家樂解釋有錢原因,他早前跟英皇續約,老闆楊受成預支了八位數給他,加上家人將兩個細單位賣出,大家夾錢買樓,齊齊細屋搬大屋,一家人住最開心!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