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13日 星期四

呂頌賢:麥景婷陪玩 呂頌賢54歲牛一豪情海陸空 #呂頌賢 #麥景婷

呂頌賢與太太麥景婷展開生日旅行,享受人生…模範夫婦呂頌賢和麥景婷(原名麥麗紅),結婚多年雖冇所出但一樣恩愛,而且很懂得享受人生,於2月5日54歲生日的 ...




呂頌賢與太太麥景婷展開生日旅行,享受人生…


模範夫婦呂頌賢和麥景婷(原名麥麗紅),結婚多年雖冇所出但一樣恩愛,而且很懂得享受人生,於2月5日54歲生日的呂頌賢,有一個特別想法,難得老婆景婷為他實踐出來,就是進行海陸空之旅,二人將旅行相片上載到社交平台與大家分享。


麥景婷說:「籌備了年多,期待已久的(春、夏、秋、冬、海、陸、空)生日之旅已經啟程了,心情既興奮卻又忐忑得很……非常牽掛着仍然受疫情影響的家人、朋友和大眾;祝願大家都身體健康,疾疫得到有效的治療,社會回歸平穩安定,世界和平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