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9日 星期六

【傳奇歸於平淡】54歲「波霸」葉子楣憶同居26年猝逝男友:人生無常 都要面對現實 #葉子楣

現年54歲的「波霸」葉子楣,昔日以H級身材橫行娛樂圈,拍過不少三級電影,雖然堅持「三點不露」,不過在電影裡,她從不吝嗇騷身材,甚至不介意被嘲諷搏觀眾一 ...






現年54歲的「波霸」葉子楣,昔日以H級身材橫行娛樂圈,拍過不少三級電影,雖然堅持「三點不露」,不過在電影裡,她從不吝嗇騷身材,甚至不介意被嘲諷搏觀眾一笑,十分豁達。92年,跟以四個月玫瑰花攻勢奪芳心的呂錫照拍拖後,葉子楣退出娛圈,決心由璀璨回歸平淡。息影28年,其間有人開價1000萬,邀她復出拍三級片,都不為所動。

原來,一直喜歡簡單生活的她,自從跟呂醫生拍拖後,便未想過復出。

「我喜歡簡單生活,唔想好似生活得咁有壓力。」葉子楣曾經這樣說。

跟呂醫生共同生活26年,直至18年底,呂醫生飛美國機程中,突然心臟病猝逝,葉子楣一直未有公開露面。

這天,葉子楣一個人行超巿買日用品,一身街坊裝打扮的她,零化妝出現。當見到熟悉超巿職員,她主動打招呼傾幾句,把昔日豔星身份完全放低,貼地生活。

事實,葉子楣跟呂醫生拍拖後,深居簡出,幾乎絕跡娛樂圈,兩人一直同居在葉子楣92年以1000萬購入的豪宅(現已升值至5400萬)。兩人並未結婚,葉子楣坦言:「我唔鍾意小朋友,又唔想生,亦都唔會為咗箍住男友而生小朋友。」兩人拍拖第五年,葉子楣曾經跟呂醫生分手,之後很快復合。葉子楣知道呂醫生喜歡她在家煮飯,這些年來經常下廚煮幾味氹男友。

廝守26年,呂醫生離開,獨自生活的葉子楣說:「我而家一切安好,係咁啦,人生無常,都係無辦法,都要面對現實,都要接受。」至於呂醫生一直經營的診所,由前妻所生的兒子接手。葉子楣說:「我們有聯絡,唔講咁多。」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